close
就跟不要驚動愛情是一樣的..........

sammi妳說呢??

香港的秘密

不能說 不能探討 不能讓人了解.........

8月19日不能跟妳過.........

應該正確是說

妳不能跟我過......

我覺得 歌詞寫得很好

唱起來 很有感覺



太想觸摸妳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連愛都去得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在愛著妳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