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的距離

有些人總是會被必勝的決心所蒙蔽 而忽略了明明擺在眼前的幸福和友情

幸好!我還來得及看清 也還來得及握緊手中的幸福和友情

沒有讓它從指縫溜走!

或許 現在往夢想的路很遠 很長

但是 至少現在我邁向的每一步都是向上的

只要不放棄 我總會到達!是吧!

感情的距離

是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遠近 都讓人感到無比的心情起伏

是否能夠把中間那玻璃擊破

讓你請聽我心中的話........

別讓我們獨自失落 互相支持與鼓勵

會令人感受到莫大的動力.........

我想念................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