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曾發過一個文:說不出口,寫不下手,心裡有話,怎麼辦?"

面對不同的人,又遇見同樣的問題(但我這次沒有難過到掉淚,也沒有望著照片)

我想.....這或許都是我太過於依賴他人了!是吧?

也可能這次原因不一樣...........

我想我知道了!

直系可以有理由.華岡學長姊可以有理由.同班同學更可以有理由......說出或寫出.............

但現在,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說去寫!

我知道我或許想太多

但.....我自己也希望我別想太多啊!!

啊~~~~~~~~

我要抱抱!!!

曾經,曾經,曾經...............

都成過去了!

不可能我現在給妳看,明天就抱到妳..............唉~~

即使我手寫我心,那要與誰分享?......................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