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懶惰了!!!!!!

已經離7月3日的演唱會有一個禮拜了ㄟ

太混了

不行喔!!!!!!!!!!!!!!!!!!

我早早就把信給寫好了

只是還沒有時間去寄信.................

sammi

等等我啊!!!!!!!!!!!!!!!!!!!!

我一定會好好讀書

明年才可以考上香港的大學...............




演唱會 很成功喔!!!

妳很棒

我喜歡




唉~~~~~~~~~~~~~~

暑假又多了一些事情了

就是

國慶 的衣服要我們設計...........

當然包括"做"

天啊~~~~~~~~~~~~~~~~~~



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


加油!!

飛鳥衝 山豬衝 衝衝衝!!!.........................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