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為什麼會突然想去香港??

我想

應該是一股憧憬吧!!

我早早就想去香港了

只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現在機會來了

當然就喚起我那深深埋藏在我心裡的..............憧憬

畢竟.........

真正要算的話

我也有香港的血統啊!!!

哈~~~~~~~~~~~~~~`

最近一直想寫一些比較詩情畫意的東西

但....................

沒靈感的事情

已經困擾我好久了...........

該怎麼辦呢???

我想出去走走.............

不行!!!!!!!!!!!!!!!!!!!!!!!!!!!

呂欣螢

不是說好要好好看書嗎???

香港啊!!!!!

克制~~~~~~~~~~~啊!~~~~~~~~~~~~~~~~~



PS.世界如果要美好 就要忘掉不好的事...................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