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沉澱,了解自己,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我的人生旅途中,一直在尋找!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否在尋找那二分之一的自己..........
只是我現在發現我並不了解現在的自己!!

我很努力的學習...........
不論是學科或術科,又或者是我喜歡的創作與畫畫.......

在還沒遇見我的文學小老師之前,我一直很喜歡自己創作的東西
但在我遇見她後,我發現我所學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雖然她常常說自己是廢物,但我知道,其實她是很棒的!!

我不知道妳是如何在做自己,只是我很欣賞妳,妳真得很厲害!!
不要放棄學習,我們一起加油!!!


ps.話說,妳有收到我寄給妳的信嗎???........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