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秘密,那些秘密可能是造就"妳"的一大關鍵!


在人生中,難免會遇見不如意的事,難免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但在這個當下,
一定會很希望身邊有個能夠傾聽的對象...........因為那會使我們心安,使我們更加的在心靈上得到慰藉!

問題就在這!!!!!

身處在這個是與否.對與錯都分不清的世界裡,我該如何去尋找呢?
天大地大,尋找"人",是容易之事;但要尋找"傾聽者",卻是一大難事!我想,即使我翻天覆地,也只能找到蛛絲馬跡.......
當你找到蛛絲馬跡後,又該如何去確定呢?

困擾就在這!!!!!

因為不知如何說出口,而困擾!
那只是一種感覺,很深很深的感覺,......當內心被秘密裝到快爆炸時,會頭疼!
說出了口,寫下了手,內心得到解放,滿心喜悅!
一線之隔,一念之差,我這個人就是常常"想太多",而導致事事不順心!

我該主動跟她談話嗎?這樣一直找她,會不會帶給她困擾?有好多事情想說,怎麼辦?

即使在這個時代裡,電腦網路是非常方便,手機簡訊也是非常快速,而我.......只喜歡手寫信紙,傳遞思想!!!
這是我最大的錯嗎?我只不過希望有個人關心我.................

或許在我難過時,她不懂得安慰,但她會陪我哭;在開心歡樂時,我們會互相分享;在遭遇挫折時,能互相勉勵!
一個要大不大的.....小希望!

很幸運的,我找到我的傾聽者,但......只是"我覺得".........................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