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會很開心!人活著不就是希望能夠有開心.平安的嗎?
某些事情,可能在對方眼裡是微不足道,但對我而言,是可以令我開心興奮一整天!
每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所以當連自己都不了解時,該如何真正的去認識別人呢?
只要一句話語,或是一個微笑,即可使他人開心,一句加油打氣,也可以讓他人充滿勇氣.....
這樣的人,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
只是差別在那個人的想法,如果他不是真心的對待你這個朋友
那就不算是真正的安慰與打氣!!
現在
在我身邊有一位會令我充滿力量與勇氣的人
只不過,我不了解她..........
不知道她的想法,不知道她對我的態度.....
我深怕我太主動,會嚇到她!
我只是想和他親近些,就像好朋友,好姊妹一樣!
我似乎永遠都度知道對方心裡是在想什麼!
雖然同一個星座,或許我在等她約,她也在等我約......是吧!
[妳不擅言詞,我也是,你會為了某些事而想很久,我也是!]
所以,我在等妳約,我想,妳是不是也在等我約?
我該怎麼去表達呢?
該做些什麼?
畢竟,我們不是班上同學,也不是同宿舍,更不是之前就認識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
好困難........
有些人會想說,算了啦!!隨便啦!!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認真去對待他人............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我想未來也不會改變吧!
因為這就是我!
我想說的事,總是說不出口,對於與我同班,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要說心裡話,也是會用寫信的方式,所以......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吧!

ps.希望能夠趕快有下文!!!!thanks.............心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